【土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大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287

为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生机与活力,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5月26日下午在南教学楼108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此次大会分别讨论并决定吸收汪韦等15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由发展对象逐一汇报考察期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并依次表明了入党动机和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也逐一对每位发展对象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考察汇报。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逐一讨论逐一表决。会议的最后由支部书记吴晶晶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各位预备党员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本次大会共接收了1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经全体正式党员投票,通过15名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吴晶晶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

最后书记代表学生党支部对15名按期转正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在平时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真正起到党员积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作者:江经杰  审稿人:范慧娟 吴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