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度“两优一先”推荐评选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769

本网讯614日下午,中共合肥城市学院委员会2022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选评审会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成祖德主持,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林瀚,党委副书记、校长祝家贵,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建国、田园,党委委员罗丽、陈大伟,党委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等“两优一先”评审组成员参会,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列席。

会上,党委组织部汇报了本次“两优一先”推荐、审查工作情况。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别就本单位评选推荐的实施过程和结果作了汇报,并就候选优秀党员个人、先进党组织的事迹业绩和组织审查意见作了详实介绍。

评审组在认真听取各单位汇报、介绍,审阅推荐材料,仔细对照评选办法,并现场提出质询的基础上,对候选优秀个人、先进单位逐一进行评审,评选产生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在今年学校庆祝“七一”大会上予以表彰。

成祖德在主持评审会时指出,校党委组织评选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就是深入挖掘一年来奋战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一线优秀党员个人和先进党组织,充分发挥他们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学校教育事业的一线高高飘扬。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此次“两优一先”评选为契机,大力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推动全校师生党员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广大党员党性修养,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胸怀国之大者”,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新征程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黄晶莹  审稿: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