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大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813

为深入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于69日下午,在北城校区综训楼7楼会议室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机电学院院长刘家琪、党支部书记苏晓珍及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评选大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晓珍主持并召开。

会上,苏晓珍向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读了《关于做好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传达合肥城市学院党总支部对于本次评选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指示精神。详细介绍了本次评选推荐优秀党员的推荐评选范围和名额以及评选推荐的要求。随后,以现场举手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评选,最终评选结果推荐党支部纪律委员栗文静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常海燕老师为优秀共产党员。

刘家琪指出,抓好党建,要依靠党员,此次评选优秀党员,为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模范作用和先进作用,以优秀党员带动全院教师工作作风,勇于争先,践行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此次评选活动展示了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榜样力量带动和鼓励青年党员不忘革命信仰、肩负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同时,机电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鼓励党员教师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作者:李兵兵 审稿:苏晓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