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681

本网讯615日上午,合肥城市学院(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滨湖校区图书馆二楼大礼堂隆重举行。董事长林瀚,党委书记成祖德,校长祝家贵,副董事长赵治滨,校领导马建国、李义宝、田园、杨彦友、宇晓锋出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等参加典礼。此次毕业典礼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典礼由副校长田园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合肥城市学院(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2022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马建国宣读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评定会议决议

林瀚宣读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为69名安徽省优秀毕业生、182名学校优秀毕业生颁发省、校级优秀毕业生证书。

毕业典礼上,与会校领导为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代表颁发奖励金。


祝家贵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2022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和亲友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在讲话中提到了四点期盼:一要珍惜时光,做到一心向学;二要苦练本领,做到一心向上;三要传承美德,做到一心向善;四要矢志奋斗,做到一心向前。

导师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曹泽发言,希望毕业生们要保持学子的初心,用一颗平常心在纷乱的世界里积极而理性地打破平庸,实现认知的崛起,“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建筑与艺术学院张静帆老师也给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希望他们从小事做起,敢于追求真理,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土木工程专业周珂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祝愿,表示要像他们一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青春与力量。毕业生代表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李腾龙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与离别的不舍,他表示纵使前路有荆棘,亦当奋力奔跑,脚踏实地、追求卓越。

成祖德寄语2022届毕业生,一是要砥砺品德,让“明德”成为完善人格的一门必修课程;二是要厚植情怀,让“爱国”成为人生事业的一个永恒追求;三是要勤学善思,让“善进”成为终身学习的一种生活方式;四是要精益求精,让“匠心”成为开拓创新的一种精神力量。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乘风破浪,昂首展翅,飞向人生另一个海阔天空。

典礼现场,与会领导为参会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作者:程新洲 程琬云 审稿: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