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学院热烈欢送2022届毕业生奔赴祖国各地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125

本网讯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离校氛围,合肥城市学院精心部署2022届毕业生欢送服务,保证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616日,学校在滨湖、北城两个校区同时设置了欢送大道,为离校的毕业生提供服务和帮助。


欢送大道共安排了9点、11点和143个班次共8辆大巴车送毕业生到合肥南站校长祝家贵,副校长田园到现场欢送毕业生离校,了解了学生们离校后的第一目的地并送上祝福,祝福同学们一路平安,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以后有空常回母校看看。毕业生们怀揣着满腔的不舍和依恋,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中一定牢记母校情谊和师长教诲,积极奋进,为母校增光添彩。


欢送大道承载着学生对母校的惜别和留恋,也是母校对学子真挚的祝福与殷切的希望,种种贴心的举措让毕业生们感受着母校的温暖和依恋。




(作者:周世敏 审稿: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