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18

本网讯6月24日上午,学校在滨湖校区图书馆一楼礼堂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回顾总结2022年上半年学校工作,部署暑期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成祖德,校长祝家贵,校领导马建国、李义宝、田园、杨彦友、宇晓锋、王志建出席会议,学校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成祖德主持。

祝家贵从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学校党建工作全面加强以及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学校发展持续向好两个方面,对学校春季学期党建和发展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同时从党建与干部培训、教育教学、人事管理、招生和就业、校园基本建设和后勤服务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祝家贵指出,面对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全校师生员工团结拼搏、共同奋斗,工作实现了有特色、有亮点、有突破,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祝家贵强调,2022年已经过半,学校的发展要靠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特别要靠在座的“关键少数”的共同努力。全校上下要时刻保持旺盛斗志,克服懈怠思想,积极进取,真抓实干,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为推进建设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成祖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上半年,全校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校发展大局,经受了疫情的“大考”,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和要求:一要时不我待,充分用好用足暑期“黄金档”;二要群策群力,拿出招生就业优秀“成绩单”;三要慎终如始,织密织牢开学疫情“防控网”;四要善作善成,排好暑期具体工作“时间表”。

成祖德强调,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各项部署,安排好暑期工作、学习和生活,抖擞精神,鼓足干劲,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范慧娟  审稿人:王利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