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合肥城市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397

本网讯623日上午,合肥城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次集体学习会在滨湖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成祖德主持会议,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林瀚,校长祝家贵,校领导马建国、李义宝、田园、杨彦友、魏宪友出席,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成祖德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祝家贵传达领学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组织部长、宣传部长会议精神,马建国传达领学了《安徽实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A、B、C分类管理》文件精神。

成祖德在领学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为留学归国人员和青年师生指明前进方向,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切实将回信精神转化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在民族复兴的奋斗征程上建功立业的强大动力。

祝家贵在领学时指出,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组织部长、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精心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大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马建国在领学时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坚持从严从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各项工作。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