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964

本网讯831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第检查组成员安徽医科大学人事处副处长方晓、保卫处副处长刘亚洲、总务处医务科科长李代凤来校检查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校党委书记成祖德,校领导杨彦友,校防疫办、学生处、后保处有关负责人全程陪同检查。

在学校门卫处,检查组详细询问校园出入管控情况,并认真检查进出校门登记台账。

随后,检查组实地走访了学生宿舍、食堂深入了解学校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落实措施情况。


检查组实地查看学校临时观察(隔离)点医务室,检查观察区配套设施、物资储备情况。


在实地走访检查中,成祖德介绍了现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他表示,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正按部就班进行,从返校前工作、师生员工返校、返校后工作等方面认真制定了工作方案并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细化应急演练、物资储备、核酸检测、食品安全、环境消杀等各项具体工作,确保本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检查组在实地走访检查后,对我校的整体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部分重点部位的防疫工作提出了改善意见,强调务必把好校门关,严格核查进校人员信息,进一步完善相关记录和台帐,压实各级单位负责人的责任。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