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的通知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95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1016日上午在北京开幕,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进行现场直播。为更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对组织收听收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党员师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实况,引导党员、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是滨湖校区在图书馆二楼大报告厅播放现场直播,请滨湖校区的各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培养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北城校区在综合楼4楼报告厅405室播放现场直播,请机电学院党总支和经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培养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收看。收看时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戴口罩、隔位就座。

二是学校滨湖校区通过图书馆电子屏幕按时播放现场直播,两校区校园广播按时播发大会开幕实况,请各单位提醒师生收听收看。

三是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要安排本单位未参加集中收听收看的师生自行按时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实况。

具体收听收看时间将根据党的二十大新闻中心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

                                                                                                                 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