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护航 暖心送考 合肥城市学院开展教资考试送考工作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10-30浏览次数:664

本网讯:逐梦者不曾独行,学校是考生最坚强的依靠。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于1029日举行,在疫情防控下,为做好学生送考工作,确保合肥城市学院考生平稳有序参加考试,学校两校区同步开展了暖心送考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祝家贵,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园,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彦友分别在滨湖校区和北城校区现场为学生送温暖。


前期,合肥城市学院提前规划部署,分配车辆、考前通知、午餐休息、心理疏导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事无巨细,为学生能够安全、安心参加考试,做好物质和精神等相关的后勤保障工作。



29日清晨5点,天还没亮,此时的校门口早已有一群志愿者奔波忙碌的身影为考生提供上车引导、跟车送考、加油祝福和暖心鼓励以及为考生默默做着后勤服务工作。每辆送考车前都编号牌,帮助考学子更快地找到自己需乘坐的车辆除此之外,送考老师也在一旁帮助考确认车辆并且登记好信息强调注意事项,组织考生们有序上车并全程随车陪同考生,做好考生管理,为考生提供心理疏导和备考鼓励等不间断服务。车队出发仍在校门口的校领导们热情呼喊着:“加油!”为学子助威,声声呐喊驱散清晨的寒冷,温暖了考的心房。





本次送考工作在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学校的爱心送考是学校充分践行“以学生为本”办学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注重内涵建设,不断推进学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

(撰稿:伍红平 审稿:林岳)

媒体报道:

安徽教育网:http://jyt.ah.gov.cn/xwzx/gdjy/406109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