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培训会为帆 助新部员远航 合肥城市学院青年媒体中心开展新部员培训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10-29浏览次数:377

进一步提高22级新部员的实践能力与办事效率,促进青媒工作有序地进行,更好的服务于合肥城市学院学生,合肥城市学院青年媒体中心于1028日在南教开展了对部员的初次培训会

培训由各部门项目负责人通过采用演示PPT的方式,对新部员们进行各部门工作基本操作培训。采编部围绕着推文的写作方法与排版格式进行详细分析,引领新部员们熟悉掌握推文的基本要求,新媒体部通过介绍相机的使用和照片质量要求以及无人机起飞至降落间的注意事项和拍摄角度,拓展了新部员的思维与知识面,办公室部主要讲了表格的制作及其注意事项,叮嘱新部员们要细心负责,办事认真。部员们认真聆听并记录学长学姐们结合自身经验得出的专业性建议。



在交流讨论环节新部员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提出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负责人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最后由各部门部长总结会议主要内容并布置一份相关作业来检验同学们的掌握程度,新部员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早已做好去展示自己的能力与想法的准备。

本次培训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现了新部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期待青年媒体中心可以继续向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程琬云 审稿:林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