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2022年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396

1020中午,合肥城市学院2021—2022年度新闻中心换届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小礼堂召开。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季修栓、大学生新闻中心指导教师陈雨婷出席大会,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第一项,新闻中心新媒体、新闻中心综合行政办公室广播台、新闻中心记者团依次进行了各部门介绍其中广播台代表采用视频的形式向大家清晰的展现了工作内容,新颖的方式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大会第二项,由闻中心副主任杨征宇作年度工作总结,回顾了新闻心一年以来的努力与成绩,并对新闻中心的新成员提出了期望。新闻中心主任章静欧和北城校区新闻中心副主任郭润泽也发来视频迎接新成员,鼓励新人能积极认真的对待工作,并送上祝福,希望新闻中心变得越来越好。

大会第三项,对度优秀部长、优秀干事、优秀栏目优秀部门、进行表彰

大会第四项,新人授牌。上,各部门部长为22级新成员佩戴工作牌,工作牌象征的并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是一份责任和一种求真务实的态度同时也寄托着新闻中心对全体新成员殷切的期望。

大会第五项,教师发言。季修栓首先对新加入的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新闻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并表示,新学期,希望全体成员要以最自信的姿态完成好自己的任务,通过新闻中心这个大家庭让自己变的更优秀,也为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供稿:新闻中心 审稿:陈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