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我热血 情系合城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347

为了树立同学们的担当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推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发展,合肥城市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12日在食堂门口举“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献血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填写信息,同时志愿者也在一旁组织大家有序排队进行献血。

活动前期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传媒中心平台上积极宣传,并且温馨提醒同学们献血前的一些注意事项和所需物品的准备。在整个献血的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对献血同学个人相关的信息进行仔细认真的检查和核对,然后帮助同学正确地填写表格,给予一些献血的注意相关事项的建议和提醒。同时,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给同学们采样献血,提供正常充足的后勤保障,使整个献血的流程在爱心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进行。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热情的笑容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这次献血活动一方面缓解了血库的紧缺,另一方面使得在校大学生对献血有更多了解,对于他们将来积极参与并影响身边的人去参与献血活动有着积极的作用。一滴血,无限爱。志愿者们一天辛苦的付出也随着献血车传递延续着。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以真情传递爱心,以热忱奉献社会的崇高品德,构建了温馨和谐的校园风气。举动虽小意义重大,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

(作者:程琬云 审稿:林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