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剪影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380

在秋高气爽,惠风和畅的日子里,合肥城市学院第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于1110日早上正式开幕。

滨湖校区与北城校区的同学们齐聚操场。彩旗飘扬,伴着音乐声,各专业排着整齐的队形,高声呼喊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自信且从容向主席台走去。校领导们纷纷致辞以表祝愿,接着裁判员、运动员代表们进行宣誓。会操表演上同学们大展风采,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在检录处井然有序的排着队,志愿者们已准备就绪,为参赛人员准备毛巾和矿泉水。百米跑道上,一声枪响,参加100米赛跑的选手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在赛场上奋力冲刺,观众席上掌声、呐喊声更是此起彼伏。

沙坑上,跳远健儿们准备就绪,凝神屏息注视远方助跑、起跳、落定,每一次的跳跃,都让人充满期待每次的落定,都让人激动万分。拼搏进取的精神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起铅球奋力一掷小小的铅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每一掷都寄予了选手们希望与喜悦,铅球落地的那一刻,观众们更是欢呼雀跃,又见参加跳高的选手们已做好准备,目光炯炯地盯着前方,纵身一跃,引起阵阵惊叹。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男子5000米长跑,5000米的路程考验的不仅仅是一个人的体力,更是一个人的毅力。运动健儿们在赛道上奔跑,在挥洒汗水,即使体力不支,也在不断的挑战自己,这是一场与自己的较量,或许少年便是如此,正所谓:“鲜衣怒马少年时,一日看尽长安花

运动会接近尾声,领奖台上,相机定格在他们拿着奖牌合影的那一瞬间,美好的时刻被永远记录了下来,再回忆时,运动健儿也永远不会忘记在那挥汗如雨的赛场上也曾留下过他们的痕迹。

两天的运动会在十一月十一日正式拉下帷幕。一场大赛的背后必然有无数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他们各司其职、认真负责。本次运动会弘扬了体育运动精神,同学们们感悟到拼搏与坚持的意义,展现了我校学生青春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至此,合肥城市学院第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供稿:新闻中心 审稿:陈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