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成立会议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580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学校饮食工作的知情权和监督权,提高学生文明就餐的意识,1110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成立会议后勤保卫处处长祝杰、学生处处长林岳、餐饮公司经理张文刚及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负责人杨劲松等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并就“如何发展好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祝杰在会议中强调,成立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十分重要,关系到如何安定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他希望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要大胆开展工作,认真督查食堂卫生,充分发挥伙食管理委员会的作用,真正做到当日事当日毕,起到良好的协调沟通和督促作用,让同学们吃的安心

林岳指出,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工作,希望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严格按章程的规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工作要制度化、常态化。各有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支持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的工作,预留紧急情况的解决措施,使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真正起到维权和桥梁的作用,尽心尽力为全院师生服务。

此次会议确定了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的指导老师为伍红平老师,并且在场领导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展开期望和工作要求,并由餐饮公司经理张文刚发言说出食堂和学生存在的问题。一切情况都证明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需要尽快成立,来搭建起学生和食堂直接有效的沟通桥梁。

会议最后就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的主要职责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能够担任起食堂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做好学生建议的收集者,食堂信息的反馈者,改进管理的参与者。

撰稿:江经杰 审稿:林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