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250

1117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总支副书记童锐主持学习会并作了题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专题报告。院长蔚芝炳、院教学助理王庆、院行政助理王正梅、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党员和辅导员代表聆听了报告。

童锐从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个方面深入学习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理解、谈感受。

童锐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支部要抓好大学习,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我院实际,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教育的根本问题,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用功;在党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上见效,扎实推动“三进”,做到学深学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建筑与艺术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作者:王正梅 审稿:童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