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喜迎团学两代会—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代表团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89

11月24日下午14点,土木工程学院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在在合肥城市学院滨湖校区东教302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代表团团长王锐、教师代表钟昕以及土木工程学院所有团、学代表,会议由各代表团团长主持。

王锐宣读了本次团、学代会整个会议议程以及选举事项,发起并同与会代表共同酝酿本次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和秘书长建议名单。本次两代会主席团建议名单有:林岳、伍红平、王锐、李鑫洋、吴亚楠、吴艺苗;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任丰缘、张斯瑞、唐程美、赵闻起、王津艺。

会议最后,王锐带领与会代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笔记。分别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以及“十年来的三件大事”等方面开展学习。现场,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各代表团团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

土木工程学院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各代表团的团员不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赋予自己的使命和担当。

(作者:王佳敏 王锐 审稿:张敬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