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合肥城市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202

为了让青年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9日,由共青团合肥城市学院委员会主办的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在图书馆二楼大礼堂顺利举行。

竞赛开始前,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本次竞赛通过学习通抢题方式进行,共一百道题目。同学们全神贯注的看着手机上的抢题页面,抢到题目后积极认真作答。同时,在竞赛过程中为了让选手们也稍作休息和放松,相声社带来了一段精彩趣味的相声,全场拍掌叫好,短暂休息后知识竞赛的下半场继续进行。最后答题结束,评选结果在工作人员的统计下“出炉”,各组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合肥城市学院师生在理论学习上更进一步。未来,校团委将会不断创新学习方式,进一步落实学习贯彻工作,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来,推动团学再上新台阶。

(作者:程琬云 审稿:林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