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345

为壮大支部党员队伍,增强支部组织活力,为党组织汇入新鲜血液,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24日下午在南教106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中共预备党员事宜。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紫珺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有表决权的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半数,符合有关规定。支部书记吴紫珺介绍了会议基本流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支部大会正式开始。张萌、谢景涛、马刘付等22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个人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今后努力的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然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同志的主要情况,并对其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表明意见。





其中,裴明旭同志表示由于自己的父亲和爷爷都是一名共产党员,所以,他从小就在共产主义思想下长大,深知共产主义精神是中华民族赖以长久生存的灵魂,唯有精神上达到一定的高度,中华民族才能在历史的洪流中屹立不倒、奋勇向前。因此自从他加入支部就一直积极参与支部工作,在思想方面,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紧跟党的步伐,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在学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充实自己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最后他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上,会继续总结经验,希望在党组织的培养和帮助下,发扬优点,摒弃缺点,并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上各位发展对象的投票结果均超过了本支部正式党员的半数,会议通过了张萌、谢景涛、马刘付等22位同志的入党申请。最后,支部书记吴紫珺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希望新接纳的预备党员能够戒骄戒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在以后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


会议最后,江佳庆同志带领到场的所有正式党员和发展对象一起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吴紫珺同志表示希望新加入的预备党员能以此为新的起点,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

(作者:吴紫珺 闫京皖 审稿:张敬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