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副校长马建国到土木工程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78

本网讯:121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马建国实验北302会议室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土木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马建国通过六组数字从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过去5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辉煌瞩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影响深远、中国式现代化前景光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部署有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马建国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教师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践工作中、行动中,立足于教学和自身发展;学院要明确发展目标,围绕学科建设,强化产教融合,立足内涵式建设,提升专业建设质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本科院校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做到落地落实。

与会师生认真聆听记录,此次宣讲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现场教师深受鼓舞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既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一致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作者:吴研 审稿:张敬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