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校纪委书记李义宝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49

本网讯: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立潮头。12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义宝到北城校区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北城校区)、基础教学部(北城校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由机电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胡泽春主持。

李义宝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题,首先从党的二十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带领全体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内容,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么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么干,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怎么建设这三个内容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各部分内容分不同层面角度深度展开,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与研读二十大原本。他结合工作内容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对于如何指导教书育人,如何加强教育、科研、教学等基础建设做出阐述。

李义宝指出,必须要调动各单位和全校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积极性,加强“三支队伍”干部建设,坚持“教书育人、学生至上”的理念,对于工作部署重点抓落实,争做规划者、实干者、落实者、实施者。对教育教学建设努力培养优秀育人人才,培育教育光荣精神,全面学习下功夫,激发全体师生的热情和干劲

(供稿:机电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