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校长祝家贵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91

本网讯: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21日下午,校长祝家贵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祝家贵从新时代十年实现了什么样的伟大变革、靠什么实现了伟大变革,最具引领性的问题:推进什么样的党的理论创新,怎样推进党的理论创新,最具方向性的问题: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具战略性的问题:建设什么样的中国式现代化,怎样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最具主旨性的问题:满足什么样的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怎样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最具全球性的问题:构建什么样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怎样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最具根本性的问题: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和最具警示性的问题:保持什么样的良好精神状态,怎样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要求经管学院党总支要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作者:张荣荣 审稿:曹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