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合肥城市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398

本网讯122日上午,合肥城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滨湖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第十次集体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成祖德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祝家贵,校领导马建国、李义宝、田园、宇晓锋、王志建、魏宪友出席,学校党委工作部门、群团组织、各党总支、各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文章《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结合实际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开花结果;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校领导“六个一”专项行动,全覆盖进基层、进教室、进班级、进宿舍、进食堂、进学生社团、进学生党支部,通过走访、调研、座谈等方式,与师生面对面、心贴心谈心谈话,交流思想,听取师生意见建议,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包括校领导宣讲团、教师宣讲团和学生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覆盖宣讲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引导师生积极投身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正向发力凝人心、聚正气。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