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副校长田园参加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例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97

为贯彻学校“校领导六个一专项行动”之二,12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园参加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例会,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作汇报,机电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梁颖汇报了教学三项改革推进情况、期末考试安排情况和下学期教学计划安排情况等。王峻松汇报了年终资产盘点情况、教职工活动和工会活动组织安排情况、疫情防控数据报送情况等。胡泽春汇报了党支部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情况、学工队伍建设管理和学生考试诚信教育情况等。刘家琪汇报了新教师引进和产业学院建设情况等。

田园首先对机电学院班子成员在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全力落实好下学期教学计划安排,确保高校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保证人才培养质量。产业学院作为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的具体实践,要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加强与行业龙头企业的合作,结合自身优势整合社会资源,确定好产业学院发展方向。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作者:王峻松 审稿:刘家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