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96

126,合肥城市学院滨湖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东教104召开支部大会,校长祝家贵,学生处有关负责人、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园元以及51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个议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观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主题视频,视频中向我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人,遵循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会第二个议程,由支部书记吴园元带领全体党员一起进行入党宣誓,接着祝家贵和学生处处长林岳同志给新发展的14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大会第三项议程,祝家贵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他指出,学生支部活动是学生党员学习的一个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在勤奋学习的同时也不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关注国家接下来的方针政策,也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当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祝家贵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做德智体美方面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供稿:经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