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机电学院开展“百千万”走访活动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300

为宣传党和国家的大学生资助政策,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切实关心和帮扶建档立卡学生,落实资助育人政策,121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园带队开展2022年“百千万”走访活动。机电学院副院长梁颖、党总支负责人胡泽春,辅导员杨雪、姚峰陪同走访。

每走访一名学生,田园与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上存在的困难,向学生及其家长宣传资助政策。田园强调:“学习是唯一的出路,再穷不能穷教育。学校会全力用好资助政策,为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保驾护航。学生要发扬自强自立的奋斗精神,融入集体,好好学习,将来能够回报父母、回报社会”。田园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赠予了资助金。


坚持开展百千万家访慰问活动,是学落实资助育人工作、搭建家校联动平台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学资助育人工作成效。

供稿:机电学院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