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副校长田园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布置期末有关工作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404

1214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综训楼9楼会议室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园出席会议,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家琪主持。

    

会上,机电学院有关负责人就期末教学安排、下学期教学计划落实、23年度人才引进计划、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学工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田园对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和学工队伍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机电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扛起党员干部主体责任,关心关爱学生,继续做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要重视假期实验室安全,确保离校前做到切断电源、水源,关好门窗。他强调,要切实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学院党政领导要坚持访企拓岗,加强校企合作,做好协同育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作者:王峻松 审稿:刘家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