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活动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59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思想建设,规范党员言行。1214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综训楼九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园出席会议,机电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胡泽春、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静帆和全体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张静帆主持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以及学生党员思想建设、学习态度、支部发展等方面进行。

田园就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以及当前形势下学生防疫工作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表扬和批评都是双刃剑,只有合理运用才能发挥激励作用。

接下来,各位同志都逐一做了发言。大家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正视问题、做到了深刻剖析、自我查摆。此次活动达到了坦诚相见、互帮互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作者:张静帆审稿:胡泽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