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观看纪录片《领航》党员主题活动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396

为了激发党员同志们的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机电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215日,开展学习观看《领航》大型时政纪录片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彦友出席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郜洪营、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郜洪营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郜洪营介绍了《领航》的重要意义,影片记录了伟大祖国在疫情大考的特殊之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危机中孕育新机遇,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走出一条中国特色路线。其充分展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非凡之年引领“中国号”巨轮乘风破浪、坚毅前行。随后,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领航》。

观看结束后,与参会党员分别结合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谈了观看感悟。郜洪营同志指出,2022年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审时度势下,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极不平凡的年份,创造了极不寻常的辉煌。2022年我们渡过了极不不平凡的一年,以党建带审判,我们要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的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养,提升业务素养,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支部党员对中华民族凝聚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意识,激发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热情,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的安定与和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郜洪营 审稿:胡泽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