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祝家贵率队赴合肥亚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308

本网讯: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学校持续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317日,校长祝家贵学生处、科技处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前往合肥亚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探讨今后科研合作事宜


合肥亚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姜荣辉祝家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组织召开了校企合作研讨会会上,企业代表就企业概况、发展历程、涉及的产业类型、经营方向以及岗位需求在会上做了汇报。


祝家贵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毕业生数量以及就业需求。双方在经过充分沟通后,就校企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建立以及毕业生的就业展开深入交流研讨,最终学校与企业达成共识,并举行了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

/文:卞林峰通讯员:王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