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学院“寝室之光”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99

为进一步推动“三全育人”工作,加强学生寝室安全卫生管理,进一步增强学生劳动素养培养力度,建筑与艺术学院于3月份开展了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暨“寝室之光”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同学们围绕“创建文明寝室,展青春风采”主题,积极开展文化建设和先进寝室打造。321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对全院100多个寝室进行了检查和评比。此次活动共评选出院级文化建设先进寝室10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20个。

此次活动以学生为主体,以劳动教育活动为载体,把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劳动教育和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有机的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寝室文化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引导学生开展各种劳动文明活动,充分发挥环境育人功能,倡导大学生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推进寝室文化建设。

(图/文:童锐,通讯员:王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