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学院两位选手成功晋级安徽省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复赛 ——吕璐同学荣获第一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309

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旅厅、省体育局、安徽广播电视台、省学联联合主办的“把青春唱给你听”安徽省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初赛在安徽建筑大学顺利举行。经过学校的选拔,我校22级资产评估2班吕璐、22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升本1班戴永霞、20级机械一班孙世傲、21级电子专升本1班高欣蓓,由经管团学指导老师张婷风带队,来到安徽建筑大学的舞台参加安徽省大学生十大歌手初赛,我校吕璐同学荣获第一,戴永霞同学名列前茅,顺利晋级复赛。

来自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师范学院、合肥学院、安徽三联学院、合肥城市学院、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的21组选手参赛。随着主持人开场,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火热,选手们也有展现自己才华的热情与渴望,他们用多样的曲目,表现着自己的激情与梦想,用歌声传递情感与力量。台下的同学们同样充满了期待,他们热情地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助威。根据赛制安排,21名选手中前10名将晋级复赛,经激烈角逐,吕璐一曲《如愿》获得全场最高分,戴永霞同学以一首《永不失联的爱》位列第五,成功晋级。


与音同行,歌唱青春。此次安徽省校园十大歌手初赛不仅为热爱音乐的选手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选手们也展现出了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青春风貌。最后祝愿顺利进入复赛的两名选手能带着歌声和热爱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图/文:张婷凤,通讯员:程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