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院长“双务会”会议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268

322日,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院长“双务会”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林瀚,副校长马建国出席会议,教务处、人事处、各二级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教务处处长陈大伟对近期毕业班系列工作、转专业工作、“互联网+”大赛事宜、专升本与对口本考试事宜、实验室建设工作、产业学院建设等点工作作了说明

马建国传达了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安徽省2022年就业状况报告(教育厅)、学校有关政策措施和落实、2023年教学重点工作等会议精神,并就应用型办学方向、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模式、教学“三项改革”、教改“三个行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各二级学院是学校的办学主体、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二级学院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开阔视野、勇于探索、主动谋划,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各二级学院院长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发展目标、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办学条件、科学研究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通讯员:孔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