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荫桐·学术报告】省委党校党建部副教授方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向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447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使党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要求真正“入脑入心”,46日下午,学校邀请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党建部副教授、法学博士方堃来校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校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工党员,非毕业年级学生党员参加。校党委书记成祖德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方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结合安徽、合肥实际,围绕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推进民族复兴、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团结奋斗应对风险挑战创伟业五个模块,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和精神要义作了精彩解读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战略意义、世界意义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交付的重托,与党和国家同向同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陈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