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活动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253

55日、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主办的主题为“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收集我和春天的故事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69位同学参加,共同在活动中感受春天故事,培养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及责任感,激发同学们爱校之情,丰富了经管学院学生活动内容,为校园生活增添色彩。

同学们对自由绘画十分感兴趣,在画布上亲笔绘出了许多关于大自然的美景,展现了对大自然的热爱。制作风筝活动也大受欢迎,同学们仔细研究制作方法,制作了大量精美的风筝,展示了学生的风采。

此次活动还包含画布野营,布置花园空地,拍照野营休憩,情绪交换商店活动,设置烦恼垃圾桶,使大家在讨论和互动交流中沉浸式放松身心享受户外。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制作的手工灯笼、剪纸、涂色脸谱、刺绣、书法等都展示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公众号平台上,由同学们投票选出一、二、三等奖,同学们在线上纷纷留言期待学院系列活动的开展。本次活动让大家了解到校园文化活动本身的魅力,扩展了同学们的艺术视野,展现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文:吴艺苗,通讯员:张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