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党总支召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推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57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部署和要求,5月12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组织机关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和党员中层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不断推向深入。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韩云主持。

会上,组织党员干部分别领学主题教育规定的必读内容,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有关章节内容。

会议指出,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见成效,带着嘱托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既突出重点,又系统全面,做到一体把握、全面透彻,大力提升理论水平。

会议强调,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专题学习内容,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学细照笃行,不断推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领会和把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韩云,通讯员:陈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