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公益行 青春正当时 合肥城市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红五月高校献血活动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243

一滴血,汇聚人间真情。为进一步推动高校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发展,更好的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5月11日,合肥城市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食堂门口举办主题为“校园公益行 热血正青春”的五月高校献血活动。

活动前期,数名青协志愿者们在食堂门口搭建帐篷,为到来的医生提供休憩点和方便前来献血者们测量血压等指标。在献血现场,学子们踊跃参与,既有“老面孔”,也有“新力量”,志愿者组织献血者们填写信息表,询问他们是否符合献血条件并维护现场秩序,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的工作,医护人员们严格遵循采血要求,细心地完成采血工作,并及时询问献血者的身体情况随着一滴滴鲜红的血液缓缓流进采血袋,一颗颗爱心交融汇聚献血结束后,志愿者们贴心的询问献血者们的身体状况,为他们准备好面包和葡萄糖水以确保他们的安全,并为他们拍照留念。


奉献爱心展青春风采,点滴热血传生命希望。此次献血活动,广大学生用鲜血传递爱心,用真心汇聚情意,用行动诠释责任,充分展现了合城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乐于奉献的高尚品格

通讯员:程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