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祝家贵、李义宝率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332

本网讯:为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祝家贵,纪委书记李义宝带领经济与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一行走访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并慰问实习学生。

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宝祥,投标中心主任朱钟雯,水安培训学校校长刘金山,分公司支部书记何泉,人力资源部主办段家萍对祝家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组织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会上,李宝祥详细介绍了水安集团的发展历程。祝家贵简要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情况、人才培养硕果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同集团进行岗位对接,建立可持续合作模式,加强合作交流,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给学生提供更高的就业平台和更多的就业岗位。校企双方就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形势、公司业务范围、校企人才资源对接、校企深化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后期会继续深化和加强校企间招聘、合作与交流,达到双赢目的。




 (/:张婷凤,通讯员:张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