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成祖德、宇晓锋率队赴安徽水利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28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工作要求,更好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17日,校党委书记成祖德,副校长宇晓峰带队赴蚌埠市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开展校企交流。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走访。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国林,人力资源部部长汤敏等相关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成祖德一行人。

座谈会上,宇晓锋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校园文化、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等情况,表示学校要建立与企业紧密合作的协同育人模式,与企业需要紧密对接的就业促进模式。

周国林等对成祖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建设与发展情况,特别是对吸引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和生活的人才服务政策、企业建设运营作了详细介绍。


成祖德希望通过次专项行动,学校与企业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深度开展校企融合、协同育人,携手推进文化传承、社会服务,构建起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的校地校企合作平台。

张键表示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对人才的需求十分迫切,合肥城市学院的学科专业齐备,应用型教育教学特色鲜明,是宝贵的人才基地,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为契机,打通产学研一体化交流互动,推动校企协同,实现校区校企深度融合。


与会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安徽水利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安徽水利嘉和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安徽建工嘉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水利环境治理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水利嘉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围绕校企校地合作,专业人才培养,育人平台构建,毕业生就业等畅所欲言,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图/文:童锐、周世敏,通讯员:张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