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学院举行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394

518日下午,合肥城市学院2023年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校副校长季修栓,各党总支书记出席,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韩云主持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季修栓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希望大家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希望大家要掌握科学理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强烈的创新意识,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希望大家自觉遵守党校的学习纪律,提高学习的深度和厚度。并祝愿全体学员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学员代表袁理想表示要以身边优秀的党员为榜样,将从思想、学习态度和行动三个方面争做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将深刻理解党的理论知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思想,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成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旨在端正学员们的入党动机,引领新一代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参加培训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心和决心,端正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理论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会上宣读了此次培训班的教学内容安排,提出参加党校学习的相关要求。开班典礼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图/文:李文意、汪梅婷通讯员:陈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