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79

519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西教102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韩璐主持。

韩璐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内容。支部各位党员同学结合主题围绕“围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对学生第二党支部发展建设的建议”展开了交流研讨,通过本次学习能够使支部党员更加全面认知党的政治理论、组织理论,提高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提升能力,从而提高作为党员的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韩璐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文:韩璐,通讯员:王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