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副校长田园参加22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94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相关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安排,523日下午北城校区综训楼801副校长田园参加了22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以“阳光心灵美好生活”为主题班会次班会围绕“认识心理问题,了解自身心理状态,马斯洛需求理论如何寻找真正的快乐”四个方向点来讨论大学生应该如何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

班会上,不仅有有趣的心理问答环节,与此同时,同学们对所提出的问题也展开了积极讨论。其中,孟辉成、王浩宇等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心理健康的了解。辅导员姚峰在会上和大家讨论和介绍了心理问题对生活的重要意义和方法,鼓励同学们要开心学习,快乐生活。



会议最后,田园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提出几点希望:第一要热爱学习,保持健康向上的心理;第二要规划好大学生活,有理想有追求,朝着目标不断奋斗;第三要强身健体,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努力成长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同学们在参加主题班会后,纷纷表示将重视心理健康问题,加强体育锻炼,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文:姚峰,通讯员:王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