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参加第十三期党课开班仪式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9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发展细则,扎实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史教育基本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素养。523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在综训楼405报告厅参加学校第十三期党课北城校区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园,党委办公室、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田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通过丰富详实的事例展示、生动严谨的语言描述,结合自身入党经历,从“入党的初心和信念”、“如何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党章》解读”三个方面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感悟、介绍《党章》的基本知识。田园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党课,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生代表许钰婕在发言中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党校是一个武装少年精神的殿堂。党校的任务是通过有计划地培训,提高学员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和处理问题的能力;结合新的形势,提高学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和科学文化水平,增强党性,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季修栓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期党课的具体安排并为同学们上党校开课第一讲

此次党课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表明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图:刘新祥,文:陈蜜蜜、张智豪,通讯员:王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