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处】后勤保卫处开展食堂快递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17

523日,后勤保卫处分别在滨湖、北城两校区开展对食堂、快递单位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在实地巡检过程中,检查小组一是对食堂进行了全面巡查,进一步强调人员管理规范、电气操作规范,要求食堂强化食品采购、验收、贮存、加工、配送以及餐饮器具清洗消毒等环节管理,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和用火用电及消防安全,同时现场咨询了学生的用餐情况和用餐感受,在互动过程中收获了学生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对快递单位强调要持续做好驿站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老旧线路和临期消防设施及时进行更换,做好台帐记录。同时引导师生在寄取、处理快递过程中加强自我防护,佩戴好口罩、做好物品消毒等环节。


食品安全与消防安全是我校安全工作的重点,是后勤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学校工作顺利进行的基础保障。后勤保卫处将持续以巡检为契机,以查促改,以改促优,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师生营造更加健康舒心的学习、工作与生活环境。

(通讯员:蒋国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