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处】后勤保卫处开展对公寓周边消毒消杀工作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79

525日,后勤保卫处组织物业保洁人员对滨湖校区1-8号学生公寓周边开展消毒消杀工作。

随着季节和天气变化,各种有害虫类都已出洞,不断骚扰师生正常生活。为及时清除害虫,后保处安排专人采购药品,安排人员进行喷洒消杀。为确保消毒消杀全方位无死角,保洁人员对公寓楼周边的地面、墙角、绿化带、灌木丛、垃圾箱、外窗、下水道和楼宇入口等重点区域采取喷雾器喷撒药物进行消毒消杀。同时给每位宿舍楼长配备了杀虫气雾剂。并提醒学生加强自身防范意识,注意关好门窗,勿在人不常去的草坪、绿化带、灌木丛及偏僻处进行逗留或进行各种休闲娱乐活动。如在宿舍发现需要消毒消杀的虫类可及时向楼长报告或拨打公寓值班电话请求援助,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


患生于所忽,祸起于细微”,后勤保卫处将持续关注师生安全的每一个细节,真正把安全措施做细、做实、做到位,使隐患禁于未萌,止于未发。

(通讯员:蒋国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