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展“听我说”活动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23

525日下午,合肥城市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了“听我说”活动,九名“吐槽人员”发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吐槽大会”。学生会主席、各部门部长及各个专业年级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了该活动并现场投票选出心中的“吐槽大王”。

活动现场主题新颖、亮点不断,例如“在宿舍感觉不不合群”,“当今大学生内卷严重,压力大”,“女装尺码越做越小”等在这些“吐槽”的过程中,大家情绪得到释放,心声大方吐露,也用犀利的角度抒发了当代青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现场气氛在观众的掌声中被推向高潮。


最后,工作人员发起了投票,选出两名票数最高的同学为新锐突破奖,其他七名同学为优秀奖,并由学生会主席高祥为获奖人员颁奖。


吐槽是一种生活方式,可以帮助人们放松解压,增进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使本院学生缓解内心焦虑并打开心门。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大家以科学合理的方式尽情发泄了情绪,找寻到了释放情绪的正确出口。经管学院的学子必将放下束缚,赶走生活的阴霾,奔向更好的明天。


(图/文:路子怡、吴艺苗,通讯员:张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