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19

5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按照学习要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主题教育学习材料进行了深入学习。

大家积极交流,并分别对自己的学习成果与学习感悟进行了汇报,大家普遍反映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会上,张荣荣强调大家要继续潜心学习,静下心来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在学习中总结提炼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并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会议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

(图:邓多杰,文:李东渟,通讯员:张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