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林瀚赴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实地走访督导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429

本网讯: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林瀚带队深入机关党总支开展实地走访和督导深入了解和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开展情况,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机关党总支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思路。接着与会党员集体认真学习“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展开交流研讨。集中收看视频“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践行党的宗旨,树牢群众观点,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

林瀚对机关党总支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开展的特色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锚定学习目标,提升学习质量。通过学习解决六个突出问题,以此达成五个方面的学习目标;二是用好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要落实,学习内容要扎实,确保主题教育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入脑入心,使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三是践行宗旨,敢于担当。各位党员同志要继续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贯穿到日常工作中,理论指导业务,切实提升政治素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力量;是深化学习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系统谋划学校发展,把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同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一体推进教学、科研、管理、服务、队伍建设等各项任务,做到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互融互促。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指导,在着力解决六个方面突出问题措施上持续推进,把调查督导与加强党建工作、学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确保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通讯员: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