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学院与花石乡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249

本网讯:524日,在花石乡大湾村支部会议室,顺利举办了合肥城市学院与花石乡校地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合肥城市学院董事杨成斌,副校长田园、宇晓锋,学生处、建筑与艺术学院有关负责人,花石乡人民政府乡长卢鑫,副乡长胡睿生,花石乡党委委员、大湾村党总支书记何家枝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午10时许,田园一行在卢鑫等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实践基地幸福小镇·大湾慢谷和大学生实践活动食宿点御龙山庄。

会上,卢鑫对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花石乡乡情。

田园从学院简介、发展历程、师资条件、人才培养和未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并表示期待开展校地合作,共同推进大学生红色教育实践基地建立。随后,校地双方进入相互交流环节,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教育实践活动,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等进行深度交流,顺利达成合作意向,签订校合作协议并授牌。


此次开展校合作,建立大学生教育实践基地,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乡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通讯员:单新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