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议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64

为切实了解学院教学运行状况,及时发现、研究和解决教与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学院学风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根据教函〔20237号文件和学院工作安排,于525在实验楼北503召开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议学院专职教师、教学助理、行政助理、全体辅导员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曹泽主持。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主要包括学院试卷批改装订及考前保密要求、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情况、本学期集中实践环节教学计划上报、实验室自查情况、毕业班重修进度安排以及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规范情况等方面。

曹泽对学院教学检查内容做出了详细要求,指出学院教师在工作中应当遵守劳动纪律、抓好课堂教学、加强相互沟通,多措并举,以自查总结推动教学改革,切实提高科研水平,推进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邓多杰,通讯员:张荣荣)